今日推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76|回复: 3

漂亮女生都是怎么穿衣打扮的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9-5 09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茅台新郎新娘酒
生活中,其实很多漂亮的女生除了确实特别好的,天生长了一张不用化妆也美美哒的脸,譬如阿编姐我,哈哈哈(阿编姐,你有点没有自知之明哦),其实很多女生长相都差不了多少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你会发现你身边某个很久没见的朋友,突然有一天就越变越美了,看她发的朋友圈,那个女生还是上学那会儿那个穿的吐了吧唧,扎个马尾的女生吗?然后心里想,她一定是PS了,一定是化妆了,一定是巴拉巴拉..想很多,但是你就是不愿承认,人家已经远远把你超过了。


cEc6jjaR6iEIEJpp.jpg
在我的身边就有个很好的例子,小S和小H上学那会儿就是好朋友,两个人长得都属于那种走在人群中很难被发现的那种,都算不上美女,但是等大学毕业,两个人再相聚时,小S已经蜕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美的女生,而小H依旧还是没有什么大的变化,并且还比从前胖了不少。两个人不光在外在,连说话谈吐也有了不少的差距。原来这些年,小S从上大学开始,就开始练习瑜伽,学习护肤,看穿衣打扮的书籍,因为有颗要变美的心,所以在行动上小S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做着,同时,她还努力学习外语,毕业的时候已经能很熟练的用外语跟外国人进行交流了。再看看小H,她认为自己就长这样了,所以该吃吃,该喝喝,薯片零食抽屉里全是,晚上熬夜玩游戏,穿衣服也总是怎么舒服怎么来,对自己一点要求都没有,别人给她些穿衣建议,她不管别人说的有道理没有,一律否定,还认为自己的眼光挺好的,不需要别人给自己建议。最终,小S和小H再站在一起时,两个人的差距真的不是一点点。
K5Iuq6V6QGVsBT49.jpg
那么漂亮的女生都是怎么穿衣打扮的呢?

首先漂亮的女生在穿衣打扮上对自己的身材上会有很高的要求,她们很注意自己的身材,因为好的身材不管你穿什么衣服都会让你看起来很青春靓丽。那阿编姐,我没有好的身材怎么办?减肥,运动,跑步,少吃,使了劲的让自己瘦下来。
Y1wzW7MWg7WoZG4c.jpg
其次,漂亮女生会学习化妆,姑娘就别想着素面朝天了,当然如果你底子真的特别好,可以随意,如果咱真的没有那种特别好的底子,就好好学学怎么护肤,怎么化妆。化妆对一个人女生真的挺重要的,但是千万不要花那种浓妆。

最后,漂亮女生会注意护发,一头漂亮的头发会给自己加分不少。穿衣服要多听听身边人的建议,没事多看看时尚杂志,看看淘宝网红都是怎么穿衣服的,另外可以在自己变美的路上给自己找个伴,两个人一起努力要比你一个人快的多。

其实说了这么多,最关键的是你要有想要开始改变自己的心,如果你不满意现在的样子,你就会想去改变,你改变了,哪怕只是一点点,你都在变得更好的路上前进了一步。


我是阿编姐,祝你开心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三个表妹酒

0

主题

353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722
发表于 2018-9-5 10:1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443
发表于 2018-9-27 13:5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5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83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扫一扫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版权声明|免责声明|推广网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8-10-21 07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