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今日推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2947|回复: 9

迪丽热巴沙漏身材真绝!蚂蚁腰蜜桃臀堪比美人鱼?连倪妮都被秒杀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9-12-4 16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
12月3日,迪丽热巴参加时尚cosmo盛典活动时身着蓝色人鱼裙,美丽动人。这次的她很开放前卫,深V造型超级吸精。但当天天气寒冷,连她本人都在社交平台"吐槽":"红毯上还要装作岁月静好我很适应的样子..."这么敢说的她也是很可爱了,台上女神台下萌妹子,前后反差真的太大啦!
R023q2HBO3760h66.jpg

迪丽热巴身材好是出了名的,不管是在任何镜头下,她的身材都是完美的。沙漏型身材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,穿什么衣服都十分好看。这次的她一改往常的风格,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。亮蓝色深V长裙,露肩的设计极具女人味,骨感和曲线美相得益彰,多一分都不能是迪丽热巴的专属亮点。


TswOFVmqS3rrkMQ6.jpg

中长的卷发配上大气的耳饰,瞬间知性优雅有气质。镜头下的她,依旧落落大方,为我们显示最好的自己。迪丽热巴的身材无人能敌,蚂蚁腰、蜜桃臀、沙漏身材全都让她占了一个遍,不愧是大众女神。
x6Dwi2d11ui9ihh7.jpg

五官立体的她,还极具异域色彩,亮闪的裙面设计,更光彩夺目,聚光灯下安定从容的微笑。独特的气质不仅是职业素养,还是由内而外的气质散发。不惧镜头展示美好的自我,新时代独立又美丽的女性,即便是在人群中也光彩夺目。
Cf7mF60MZ68y8TlF.jpg

这次的时尚cosmo盛典众多女星出席参加,刘诗诗、倪妮、景甜、迪丽热巴、允儿、古力娜扎、王菊、angelababy、宋茜…哪一位也惊艳到了你?倪妮这次的黑色镂空晚礼服女王气质非凡,干练的发型配上大气的耳饰,再加上烈焰红唇,气场全开A爆了!
jn8gyzXXANWYnN6n.jpg

不过和迪丽热巴比起来,缺少了一点灵动,距离感太强,很多网友还是认为迪丽热巴更胜一筹,你觉得呢?同时出席活动的泫雅,这次却穿的有点踩雷,没有凸显自身的独特气质,反而有些显老了,脸部有些凹陷看来私下要注意保养了。
R55e0VwNRj5cDS9x.jpg

王菊的紫色露肩晚礼服,配上偏黑色的皮肤竟然还有一些异国风情。不过和迪丽热巴同台拍照还是逊色很多,不管是从体态、妆容还是整体气质,都完全被迪丽热巴碾压了,女神的颜值气质真的不是吹的。
yKVUK10uxv84blLK.jpg

迪丽热巴这一次可以说是火力全开,不再低调,凭借蓝色深V晚礼裙秒杀众女性,在活动中很是惹眼。果然女神的气质和身材名不虚传,国民女神非她莫属了!除了这件晚礼服,其他活动中迪丽热巴的穿着也是很吸精。
xpgbG4Jhxpb2QBgx.jpg

不管是什么样风格和造型,迪丽热巴都能hold住,模特身材真的让人很羡慕了。台上女神台下萌妹子,生活中的她完全没有女神的架子,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,粉丝缘也很好。期待她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,越来越美丽下去。
RFbL3vkFwKwaXOjo.jpg

文/桔梗
[url=http://www.empowerfrance.fr/hollister-paris-adresse/]hollister paris adress

0

主题

31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91
发表于 2020-6-27 14:4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8307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736
发表于 2020-6-27 14:45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8316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793
发表于 2020-7-1 13:2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1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68
发表于 2020-7-2 15:2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06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292
发表于 2020-7-10 13:2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8296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575
发表于 2020-7-26 16:0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12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592
发表于 2020-8-1 22:5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01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013
发表于 前天 1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07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323
发表于 前天 1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浏览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版权声明|免责声明|今日推广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8-9 11:03

今日推广-推广网 X3.4

© 大成都信息 欢迎投稿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