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今日推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6791|回复: 28

剃光长发,武汉这个90后护士笑着说“没关系,还会再长的”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20-1-27 11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央视网消息(记者 涂悦清):头发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有多重要?在大家整天喊着秃头,各种求生发良方的时候,这个90后女孩毅然剃去了满头长发,她说“没有关系,头发没有了可以再长嘛”。为什么这么做?因为她是一名冲在武汉保卫战最前线的女护士,她叫单霞。
  1月26日晚,单霞在工作群中发了几张自拍照,照片中的她穿着白大褂,笑对镜头,但头顶已经不再是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,她把头发剃光了。这几张照片让同事感动不已。
a6E5y5KYygYEuY5U.jpg

mfZK3C23GDJssUk2.jpg

单霞剃头前后对比照
  一名单霞的同事在朋友圈里写道:
  单霞平时工作就很认真负责,各种事情都是抢着做,对病人家属都是眯着眼睛笑得很可爱。怀孕九个月的时候给瘫痪病人翻身拍背一点不含糊,我们看着都觉得辛苦说要给她帮忙,她也会说“没事,我能行,你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”,我们经常调侃她一点都不像个90后。
  在昨天(26日)我们院区被定为新一批救治肺炎定点医院后,她把两个孩子送离了身边,银行卡和密码交由家人,因为毛发也可能沾染病毒,自己动手在家剃光了自己的长发。
  她在我们工作群发自拍照,除了不敢相信,还有就是夺眶而出的泪水,心疼她还安慰我们“没事,准备工作做好才能上战场,头发没了还可以再长”。
  不止单霞一个人,也有同事剪短了自己留了许久的长发与亲友分离,不想过多地说她们有多么英雄多么天使,就是想分享给你们在武汉抗战病毒一线一个普通护士的日常,希望你们能对护士群体好点再好点。
HbpSk5an0sn0iWlp.jpg

  单霞在自己的朋友圈也分享道:
  科室的同事、身边的朋友、自己的亲人,看到我是这种发型,心情都变得很沉重,我想说的是,没有关系,头发没有了可以再长,现在的首要问题是保护好自己的同时,尽力量去救更多人。
  大家都要好好活着,平平安安的!坚守,全体医务人员;加油,大武汉;感谢,对武汉伸出援手的每一个人!
Ze798As6Xf8MrM9t.jpg

  据了解,作为医护工作者,剪短头发不仅可以避免交叉感染,也可以节约穿脱防护衣帽的时间,但是剃光长发依旧是个不容易做出的决定。
  让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!在保卫武汉的同时,也请保护好你们自己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5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600
发表于 2020-1-27 11:3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9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905
发表于 2020-1-28 21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684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005
发表于 2020-1-31 08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8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44
发表于 2020-1-31 08:0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7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08
发表于 2020-1-31 08:05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34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920
发表于 2020-2-2 13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50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904
发表于 2020-2-4 16:18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4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510
发表于 2020-2-8 15:4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,,坐下看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9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859
发表于 2020-2-8 15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612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560
发表于 2020-2-24 19:2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527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037
发表于 2020-3-3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7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77
发表于 2020-3-10 14:4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3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526
发表于 2020-4-13 18:5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54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125
发表于 2020-7-8 19:4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740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228
发表于 2020-7-10 13:5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669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165
发表于 2020-7-26 17:3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3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446
发表于 2020-8-2 06:4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38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140
发表于 2020-8-7 17:2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6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697
发表于 2020-8-12 10:4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31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800
发表于 2020-8-19 11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7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28
发表于 2020-8-22 12:1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0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323
发表于 2020-8-26 19:3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634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561
发表于 2020-9-2 14:0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54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617
发表于 2020-9-12 06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579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390
发表于 2020-9-25 22:5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7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88
发表于 2020-9-25 22:58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9673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906
发表于 2020-10-10 18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6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647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版权声明|免责声明|今日推广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11-25 15:38

今日推广-推广网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