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今日推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447|回复: 33

不开刀去眼袋,人美心情也好

[复制链接]

496

主题

49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990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我预约的是重庆超雅的不开刀去眼袋手术,不过虽然做了手术一点都不影响我这次来重庆得游玩哦。嘿嘿,真的是做了手术都不老实啊,一刻也不闲着呢,待不住啊。想着虽然去眼袋了,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重庆不好好出去玩的话真的太对不起自己啦。所以手术当天我就跟着朋友出门游玩了,结果回来之后搞得自己眼睛有点淤青了,这就是术后不听医嘱得下场啊。

25341570760977.jpg
  不开刀去眼袋第一天,今天做完不开刀去眼袋手术之后四建海尚早,呆着也闲来无事就跑出去玩了,毕竟是出去玩嘛自然得开心点啊。然后吃东西的时候也没怎么注意呢,结果可悲的淤青出现在我的眼睛上啦,哈哈。这个真的是怪东西太好吃了,真的控制不住啊,搞得自己这样了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,对吧。不过,没事,我相信肯定会恢复好的。

6731570760977.jpg
  不开刀去眼袋手术的第七天,放上照片给你们看看。是不是完全找不到眼袋啦。眼袋消失得无影无踪,向上看还是向下看眼袋都没有了。我也拿出手术之前的照片,跟术前比起来感觉年轻很多岁呀,瞬间变小了的感觉。我也是很想把这个不开刀去眼袋手术推荐给大家了,其实是个很小的手术,小到几乎称不上手术了,但是效果却是一百分的。所以对像我这样有眼袋的女生们来说简直是完美了。现在没有眼袋我是整个人都越来越活泼了,越来越开心,真是人美心情也好啊。

65961570760977.jpg
  不开刀去眼袋十五天,用手摸手术部位的话没什么感觉呢,恢复的很不错了,毕竟前几天还让我觉得皮肤摸着不怎么舒服呢。现在淤青什么的都消褪了,我算是熬出头啦,不容易啊,呵呵~~~医院术后服务太好了。术前就保证了手术之后一旦复发终身免费重做。手术之后到现在还在关注我,真的好喜欢超雅啦,说实话,很多人都说颜值很重要,其实这句话真的属实是真理呢,现在的人都是看颜的,颜多了,感情自然到到位了,嘿嘿。不开刀去眼袋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,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,重 庆 超 雅--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,深 圳 超 雅--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  。

20771570760977.jpg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剖腹产用的镇痛棒,反正前两天没啥感觉,下床走路不是很疼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顺产还是剖宫产,对女人而言,都是挺受罪的,非常羡慕那些生孩子就跟上个厕所这么简单的人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剖腹产三天婆婆收腹带没拿住把伤口弹了。第四天她又把马桶弄的全是凉水,我坐在了上面。因为这些老公和我吵架说我对他妈不好,吵了一个月子,现在孩子五岁了还是三天两头吵架。头几天流产了,又吵架,我是否该放弃这种日子。对他只有恨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产疼两天,剖腹产就生的时候不疼,后面疼十几天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剖腹产过来痛苦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24

主题

7836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485
发表于 2019-10-26 15:0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2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38
发表于 2019-11-13 21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6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59
发表于 2019-11-27 09:4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0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918
发表于 2019-11-27 09:4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3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57
发表于 2019-12-8 17:4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8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517
发表于 2019-12-16 06:5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33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280
发表于 2019-12-16 06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2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142
发表于 2019-12-19 16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34
发表于 2019-12-19 16:4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719
发表于 2019-12-19 16:4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8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07
发表于 2019-12-24 06:2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7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336
发表于 2019-12-29 20:0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3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63
发表于 2020-1-6 18:0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60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496
发表于 2020-1-21 08:1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9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39
发表于 2020-1-23 18:0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252
发表于 2020-1-24 18:5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0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939
发表于 2020-1-24 18:54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5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246
发表于 2020-1-24 18:5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8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793
发表于 2020-1-26 06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2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67
发表于 2020-1-27 13: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63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715
发表于 2020-1-29 07:5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690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279
发表于 2020-1-31 12:51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86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597
发表于 2020-2-2 16:5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598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050
发表于 2020-2-2 16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26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384
发表于 2020-2-4 1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771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998
发表于 2020-2-8 22:0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5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617
发表于 2020-2-26 16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55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192
发表于 2020-3-29 11:4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247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766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作品从推广网(今日推广)传播到四面八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浏览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版权声明|免责声明|今日推广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7-6 01:08

今日推广-推广网 X3.4

© 大成都信息 欢迎投稿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