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推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735|回复: 8

2017百团文艺锦标赛单项舞蹈类第一场比赛于昨晚举行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7-8-8 23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7百团文艺锦标赛单项舞蹈类第一场比赛于7月9日晚在滨河新区音乐广场举行,共有13支团队参赛。
比赛掠影
F26AKAKYYtKLGaJT.jpg
brmL53ZZ6RA49464.jpg
nU6OjLtmTDJRPmpR.jpg
wkQ7Tq1g3KvG0S6Z.jpg
R65SL6mcx1633x31.jpg
q0009I9TeiTQ9t40.jpg
V84y9FuV18t1UTTU.jpg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42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891
发表于 2017-8-9 09:4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55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281
发表于 2017-11-3 10:5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29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012
发表于 2018-4-7 10:0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8-5-3 03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牛,双手赞成,谢谢了












一、前言
    您的公司是否还是只有一个网站?您的公司是否还只是有不超过十个网站?其实我们的客户从九年前就已经完成了十个站,几十个网站的路程。为什么要建这么多网站呢?答案是肯定的,当你开一家专卖店赚钱的时候,下一个想法是不是开两家专卖店,三家专卖店,四家专卖店...网络里面同理,专业的说一个网站正常可以优化3~6个关键词,那么一个行业至少有3000~30000个用户习惯搜索词,要将这么多词都建成网站,前期我们客户一般选择最有效的重点词做十个,几十个网站,最多的上百个网站,但是还是无法完全满足这么大批量的关键词优化,同时工作量巨大,2017年7月经过近半年的全新研究,设计出了全新
站群优化方案,在不改变原有网站的情况下,进行成千上万个关键词的优化,以实现全行业,全覆盖,多搜索引擎效果一流。

二、什么是站群优化?
       简单的讲站群优化,即是将您这个行业的全部用户搜索习惯词都优化了,那么无论哪种用户都不漏掉,全网用户通吃。

三、为什么赚钱很难?
       简单的说一个网站优化,在十年前是很赚钱的,因为那时候网站总量小,找到你的网站概率大,但是随着上网的人越来越多,做网站的数量越来越多,导致还是只做一个网站的人生意越来越差,就算做几个网站的生意也一般,为什么会这样呢?排除大环境影响外,很多企业都在互联网上找机会,随便一个企业都几个网站,这时候你的对手就成几何倍数的增长(互联网里面,你的对手不只是一个,是全国乃至全世界),而你不变即等于几何倍数的倒退,找到您的概率几乎等于大海捞针,您想赚钱只能是一个梦想。

四、为什么要做站群优化?
       我们将用户思维搜索词从五大搜索引擎提取并全部优化成网站,达到一定程度后,无论用户搜索什么词,基本在前五页、十页、二十页每页都分布着您的网站。我们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帮您引到您的官方网站,我们将多个搜索引擎的流量引到您的官方网站,您的企业网站展示率高了,排名好了,业绩能不好么?

五、联系我们

站群优化、仿站建设、论坛发贴、邮箱账号、域名培训、网站建设、域名投资、域名出租、百度优化、vps服务器、软件开发、pos机、app开发等,咨询QQ:50317349 电话:13450227654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30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14
发表于 2018-5-24 12:4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3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175
发表于 2018-6-14 18:1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8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471
发表于 2018-7-5 21:2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3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816
发表于 2018-7-30 2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版权声明|免责声明|推广网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8-12-18 01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