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60|回复: 21

2600多亿!马云的阿里帝国又创造出一个巨无霸!

[复制链接]

318

主题

32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832
发表于 2017-4-1 08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前几天的阿里云栖大会·深圳峰会上,这次主要是讲述阿里在未来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AI领域的布局。更值得注意的是,阿里云已经成为奥运会指定云服务商,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第一次使用自主研发的软件服务全球的奥运赛事。并且,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还讲述了未来阿里云在智能方面的布局,其中就有一下三点:
第一点:ET医疗大脑:为医生配一个24小时“全能”助手
第二点:ET工业大脑:用1%创收上万亿
第三点:正式启动“NASA”计划
我们先看看阿里云是做什么的,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,创立于2009年。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,阿里云客户超过230万,付费用户达76.5万。在《财富》杂志评选出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170多家企业中,有35家中国企业上榜,这35家中国企业中有一半都是使用阿里云。
尤其是在阿里云高调宣布将完成对优酷CDN及视频云业务和团队的整合。合并后,现有20万余客户的阿里云将成为中国最大体量的CDN服务体,与全球巨头Akamai旗鼓相当。
那么,如此强悍的阿里云到底市值是多少呢?早在2016年6月,美国五大投行之一的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,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阿里云正在迅速崛起,其单独估值已经高达390亿美元(约2600多亿人民币)。并且,分析师预计,到2020财年,阿里云将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最重要的营收支柱之一,成为继电商、支付之后的第三个增长极。
最后,我们能看到蚂蚁金服估值高达750亿美元,阿里云的估值又高达390亿美元,而口碑和菜鸟网络的估值也高达80亿美元和76.9亿美元。从这些就能看出阿里的强大和马云的强悍了。
而最近马云也在积极布局一个新型模式“新零售”,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共赢!
解决如今实体店的“倒闭潮”问题,为降低门槛,利用到马化腾庞大的社交数据,搭建共享流量的微信公众平台,最大的优势在于无需下载、不用安装,能即用即走、又能让用户永久驻留!
拥有所有电商、社交、O2O、移动招商、移动分销、企业内部管理软件的所有功能!
具备着流量支持,流量共享、对等交换、联名互推,三大零成本推广模式,获取用户和流量永远不用再花一分钱!
马云布局“超 级Gmall”真能帮助实体店吗?毕竟这是在马化腾的门口布局,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体验下的!
文|微信公众号:超级Gmall----(DG-Lesh)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lBL8s 禁闻视频 t.cn/RJvO78o 一个国家有三千所普通大学,学生大多自费;但却有6000所党校是花纳税人的钱办学,学生全都用纳税人的钱上学!令人发指的是它们的毕业生犯罪率几乎百分之百!  发表于 7 天前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98

帖子

84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84
发表于 2017-4-1 09:1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39

帖子

844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43
发表于 2017-4-5 17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91

帖子

868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86
发表于 2017-4-5 18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65

帖子

858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82
发表于 2017-4-9 16:0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93

帖子

846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63
发表于 2017-4-15 12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59

帖子

83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11
发表于 2017-4-17 09:1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44

帖子

847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73
发表于 2017-4-19 11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70

帖子

806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61
发表于 2017-4-19 17:3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45

帖子

8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270
发表于 2017-4-27 11:4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79

帖子

864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44
发表于 2017-4-27 13:3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40

帖子

83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56
发表于 2017-4-29 14:5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11

帖子

81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55
发表于 2017-5-7 20:4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45

帖子

831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19
发表于 2017-5-16 14:48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46

帖子

81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37
发表于 2017-5-17 12:14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75

帖子

864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49
发表于 2017-5-17 16:1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06

帖子

828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281
发表于 2017-5-19 23:1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36

帖子

850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04
发表于 2017-5-20 09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00

帖子

81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16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30

帖子

80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5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124

帖子

866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65
发表于 前天 1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扫一扫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推广网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 电话:13540009899 邮箱:ok-18@qq.com qq:236653263 微信公众号:ooiiioonet 相关原创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说明及时删除。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7-5-28 01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