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340|回复: 43

泓铭盘系统——为广大散户构建专属的盘知识体系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帖子

-14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41
发表于 2016-11-22 19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相信每个股票投资者在实际作中都有一套自己的选股方法,或者是有部分股民根本就没有炒股方法,要不就是盲目买入股票,要不就是就是听朋友推荐,要不就是看新闻跟风买入,其实这三大买入法都是错误的。那么对于新入市的股民来说,到底应该使用怎样的方法选股呢?其实盘系统软件就是个不错的选择。要想做好股票,好心态+技术知识+好的分析工具,这三样缺一不可。

    股票软件的实质是通过对市场信息数据的统计,按照一定的分析模型来给出数(报表)、形(指标图形)、文(资讯链接),用户则依照一定的分析理论,来对这些结论进行解释,结合自己的炒股经验,经过摸索之后,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应用法则,那样才是值得信赖的办法,独创的泓铭股票盘技术包括:涨停板追入、涨停板买入、涨停板反攻、倍量买入、精确抄反弹、私幕建仓抄底、逃顶卖出、双BOLL共振、强势驭牛、弱势驭熊、鹰击长空、蛟龙出水、灵猴腾跃、5分钟做T、24日均线战法 等等近20种盘技术方法”,著作权已获得国家出版权局的认可和保护。

    在股票市场里面搏杀的人都想永远获利,要想达到这一目的,我认为每一个合格的股民必须建立适合自己的股票作系统。作为小散户来说有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:
第一,纪律的培养和坚持,在没有出现开仓信号的时候,应该必须遵守纪律,切不可为蝇头小利迷失了方向。
第二,以大盘为背景做股票,大盘处于下跌浪的时候,尽量退出市场,保证资金的安全。当大盘开始中级反弹的时候,就应当勇于出手,跟随大盘做股票。简单地讲就是当大盘的周线MACD处于金叉或者多头时候,可以放心做股票。
第三,以均线、均量线、MACD、K线作为开仓平仓的确认信号,这里需要指出的是,均线是方向,MACD是确认信号,均量线是爆发上升的动力。
    股市如过山车般的大涨大跌对这群人影响之大令人唏嘘。大多数股民被割了韭菜,眼看着收益连同本金一起沉入股海,只能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为了拯救多年累积的资产,股民们纷纷参加了股票培训班,希望以此提高炒股技巧来再次赢回资产。泓铭股票技术培训作为专业的在线股票培训机构,始终秉持以实战为核心的培训模式,以“易学、易懂、易掌握”为根本的经营理念,赢得了广大股民们的拥护和好评。
    股票市场大起大落,不仅仅要学会如何抓住时机赚钱,更重要的是学会放手,克服贪婪心理,学会空仓和忍耐这个心态是走向炒股高手的必经之路,这样才能在时机出现的时候更好的抓住,获得丰厚的回报。投资交易并非易事,需要有一颗沉淀下来的心去学习练习,去感悟其中的道理。这是个积累的过程,积累知识,积累经验,等到学有所成了,再进入资本市场也不晚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61

帖子

810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07
发表于 2016-11-29 19: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06

帖子

80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66
发表于 2016-11-30 15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编辑ing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11

帖子

804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46
发表于 2016-12-1 18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12

帖子

78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84
发表于 2016-12-2 15:5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23

帖子

786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69
发表于 2016-12-4 20:4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29

帖子

7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38
发表于 2016-12-6 14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769

帖子

774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45
发表于 2016-12-9 19:2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3

帖子

777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76
发表于 2016-12-11 11:4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16

帖子

78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16
发表于 2016-12-12 13:3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30

帖子

808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82
发表于 2016-12-12 19:5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79

帖子

768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86
发表于 2016-12-14 23:07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66

帖子

74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485
发表于 2016-12-15 16:4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74

帖子

754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40
发表于 2016-12-16 16:4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51

帖子

76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55
发表于 2016-12-21 14:3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34

帖子

754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45
发表于 2016-12-24 14:4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47

帖子

77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66
发表于 2016-12-26 19:2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07

帖子

79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51
发表于 2016-12-27 14:5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95

帖子

79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84
发表于 2016-12-28 22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6

帖子

792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23
发表于 2016-12-30 23:4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39

帖子

767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71
发表于 2017-1-7 09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51

帖子

79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38
发表于 2017-1-10 23:0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20

帖子

769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93
发表于 2017-1-14 20:5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67

帖子

775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50
发表于 2017-1-15 19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2

帖子

767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74
发表于 2017-1-16 1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4036

帖子

803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31
发表于 2017-1-16 16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32

帖子

771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12
发表于 2017-1-17 14:5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783

帖子

76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57
发表于 2017-1-19 18:4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68

帖子

79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09
发表于 2017-1-22 12:1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0

帖子

738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386
发表于 2017-1-22 18:0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98

帖子

799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93
发表于 2017-2-1 14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48

帖子

802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29
发表于 2017-2-5 16:3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53

帖子

793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30
发表于 2017-2-8 09:26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58

帖子

779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92
发表于 2017-2-14 19:4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2

帖子

797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71
发表于 2017-2-17 23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67

帖子

792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29
发表于 2017-2-21 23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77

帖子

774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41
发表于 2017-2-23 15:5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24

帖子

75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87
发表于 2017-2-24 20:4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23

帖子

786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862
发表于 2017-2-25 23:16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21

帖子

770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03
发表于 2017-3-3 15:5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撸边过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16

帖子

764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45
发表于 2017-3-3 16:0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25

帖子

79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00
发表于 2017-3-11 16:2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884

帖子

770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04
发表于 2017-3-15 13:2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
0

主题

3968

帖子

799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996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好作品从推广网传播到四面八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扫一扫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在线留言|推广网 ( ooiiioo.net 蜀ICP备13015036号-1 ooiiioo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2 推广网.cn 蜀ICP备13015036号-3 ooiiioo.com 蜀ICP备13015036号-4

GMT+8, 2017-3-27 10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